自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房产需知】名下有贷款影响房贷吗?
来源:网络2021-02-19 09:29:23

当前我国各地依然实施比较严厉的限贷政策,在大部分城市无论是银行还是公积金管理中心都已经对第三套房停止发放贷款,也就是说购买第三套房不可以申请商业贷款同时也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所以想要购买第三套房只能全款购买。


 如果所有的房子都在当地,又想在当地买第三套,则必须全款购买。如果第三套与前两套不在同一城市,则仍可以借用(有两种情况:第三套在户籍所在地,其余两套在外地,既可以借用,又可以作为第一套贷款,并享有现有的优势)。

前两套在户籍所在地,第三套在外地,所以贷款利率由外地人计算,相当于两套贷款利率。也就是说,只要这三套公寓不在同一个城市,就可以贷款。如果名下有贷款,可以尝试以下方法贷款买房:


  1、找担保公司帮忙

    虽然银行不接受未还清贷款的房屋作抵押物,找担保公司来帮忙那么获得贷款的希望还是比较大的。大部分担保公司都有按揭房短拆业务,指的是担保公司为借款人垫资还清剩余尾款,从而使借款人有资格重新申请房屋抵押贷款。


    2、直接申请信用贷款

    所谓比较是唯一的识别方法,除了寻找担保公司外,借款人还可以选择通过信用贷款融资。这意味着借款人直接向具有个人资格的银行申请贷款,如信贷和收入,通过向中介公司寻求“支持”,可以有效降低借款人的额外成本。


    3、进行“组合”贷款

    如果借款人资质较好,但信用贷款金额不能满足资金使用的需要,也可以选择先申请信用贷款,剩余资金可以通过寻找担保公司向借款人提供担保获得。这样,就可以最大限度地达到利率较低、贷款额度较大的理想状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